镇魂开播一周年逃猜活动

【镇魂大逃猜】指导老师是沈巍的快乐你想象不到(论坛体)

1# 蔚蓝暑期社会实践队队长

蔚蓝暑期社会实践队是由龙城大学文学院25名同学组成的暑期三下乡队伍,下乡地点是距离龙城市四百五十公里的西北县一中,2018年6月13日早上八点整从大学城校区出发,预计下午三点到达第一中学。这是一支以大一力量为主的新生队伍,欢迎各位校友持续关注我们的活动。

2#

等等!这个队伍好耳熟。

3#

我想起来了,蔚蓝队的指导老师是沈教授。

4#

什么?是是是沈巍沈教授?



5#

不然还能是哪个沈教授能让我们那么兴奋。

6#

我记得文学院的指导老师好像是可以选择随队下乡的,队长你们队伍有邀请他吗?

7# 蔚蓝暑期社会实践队

>>6 本次下乡活动沈巍教授将全程随队进行下乡指导活动,现在与全体队员一起乘坐客车出发前往下乡地点。

8#

这也意味着,蔚蓝队的人能够在下乡期间和沈教授,朝夕相处。

9#

我的妈耶,这不是我的梦想吗?



10#

LS你错了,这是全龙城大学的梦想。


11#

我记得下乡一般是住教室打地铺的,睡在蒙古包的蚊帐里。

12#

请大声地告诉我,蚊帐是透明的吗?

13# 绩点不上四不改名

当然是!而且我们队伍买的蚊帐都是白色的,最不遮的那种。

14#

知情人士,请说出你们队伍的故事。

15#

感受到了你们的痴汉属性。

(请记得传播高清大图)

16#

性感教授,在线睡觉?

(请不要打码)

17#

你怕是疯了。

(请给我也来一份)

18# 绩点不上四不改名

>>14 哪里来的什么故事,只是蒙古包买一种颜色比较方便。

(其实其他颜色也能看得很清楚)

19#

哇沈教授是和学生一起住的吗?我去年下乡跟队的老师住在那个小学的校长办公室,有空调,有沙发,还有一台小电视机。然而我们只能睡没有空调没有风扇啥都没有的教室地板。

20# 是佳不是加

wuli沈教授一直是没有架子的,之前我们跟着教授一起去外地做考察项目,他根本不会搞特殊待遇的,而且沈教授的朋友还帮我们解决了衣食住行的所有问题。

沈教授的朋友真是个好人嘿嘿。

21# 绩点不上四不改名

>>19 对呀,我们是男女分开住两个课室,沈教授跟着男生住。

22#

>>20 师姐你长点心,沈教授的朋友怕不是对沈教授居心不良。

23#

不要随随便便就想多了,朋友可能只是单纯地看上沈教授了。

24# 绩点不上四不改名

姐妹们!我在我们的车上看到了一个,特别好看的男人。

25#

客车司机也有“特别好看”的?不都是中年油腻大叔吗?

(没有歧视大叔的意思)

26#

没准是随车导游?包车送导游服务?

27#

哪个队伍下乡带导游的???



28#

想知道这个好看的男人和好看的朋友相比,哪个更好看。

29# 是佳不是加

好看的朋友,简单来说,就是身高一米八,笑得像朵花。

梨涡一点点,不止一张脸。

30#

这个打油诗非常,嗯,让人难以想象。

31# 是佳不是加

我是个假中文人。大概形容是个子高皮肤白,站在地上腿可以跟地面成直角。眼窝比较深,眼睛亮亮得很漂亮。哦,在见到他之前我一直以为我不会觉得留胡子的男人帅。

32#

留胡子的话,还是算了吧。我站好看的司机男人。

33# 绩点不上四不改名

哪里来的导游司机。

是跟着我们队伍一起下乡的一个法学院师兄啦。

34#

师兄?我们学校的男生现在开始用“男人”代称了吗?

怎么有一丝莫名其妙的沧桑感?

35#

没准这个师兄长得着急了点。

36#

着······急?

37#

不允许师兄拥有成熟魅力吗?

38# 绩点不上四不改名

师兄是已经毕业好几年了的,在校期间有丰富的三下乡及志愿服务活动参与经验,这次跟着我们队伍一起算是个外援。

39# 头上一丝凉

法院的师兄,经验丰富,长得好看,赵云澜吗?

40# 绩点不上四不改名

姐妹你也太厉害了点,这样都能盲狙出来?

41# 头上一丝凉

赵云澜师兄是我们院的风云人物,当年有幸目睹过他在论坛的制霸地位。

42#

这个赵云澜,是个不良少年?青龙互助学习小组的组员?

43# 头上一丝凉

当然不是了。

用简单的话说就是,和现在的沈巍教授一样,只要有一点点相关,那个帖子将会成为龙大学子对于赵云澜师兄旺盛好奇心的承载体。

44#

赵云澜师兄是个神话啊,偷偷求一张图。



45# 今天炸实验室了吗

友情提醒,论坛不允许有个人正面照,也不建议在本人不知情的情况下私下传播。

46#

好的好的,我们知道了。(瑟瑟发抖)

47# 绩点不上四不改名

赵师兄貌似和沈教授很熟,现在在沈教授的眼皮子底下跟我们畅(8)聊(1)中(8)。

48#

哈哈哈那师兄胆子很大了。

49#

不要把wuli沈教授说得那么凶好不好,沈教授为人很随和的,从来不凶学生。

50# 绩点不上四不改名

沈教授坐在师兄斜前方的座位上,师兄说一句他就回头瞪师兄一眼。

不过一点也不凶,反而有点:我好喜欢看他说话的样子。的感觉。

51#

姐妹要不趁这个机会,问一下沈教授到底有没有谈恋爱啊,没有的话有喜欢的人吗?

52#

盲狙沈教授喜欢师兄。



53#

???什么你就盲狙了,也不用那么随便吧。

54# 绩点不上四不改名

完蛋了,师兄坐到沈教授旁边去了。

刚刚我们问了你们想知道(不,所有人都想知道)的问题,师兄笑了一下说:当然有了。正当我们要接着询问具体内容的时候,沈教授突然说:赵云澜你不是晕车的吗?坐前面好一点。

然后本来坐在沈教授旁边的队长非常有眼色地跟师兄换了座位。

55#

论蔚蓝队队长的求生欲。

56#

不对姐妹你没清楚是在谈恋爱还是有喜欢的人了?

57# 绩点不上四不改名

>>56 是有喜欢的人了。

阿西吧好想知道是什么样子的。

沈教授为什么要中途打断啊!我@#$$%%^&*

58#

完了,因为一个喜欢的人,LS变成了沈教授的黑粉?


评论(37)

热度(50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