镇魂开播一周年逃猜活动

【镇魂大逃猜】某z姓影帝出道多年零绯闻,究竟是隐婚还是性冷淡?

论坛体格式通用来自兔区,格式有自改。

一句话声入人心和镇魂。




 

XX论坛>>娱乐版块>>灌水区

【理性发问】某z姓影帝出道多年零绯闻,究竟是隐婚还是性冷淡?

 


新人礼貌提问,真的不是杠精,希望评论里的大家理性讨论_(:з」∠)_

No1☆☆☆是丑新不是萌新 于20xx-xx-xx xx:xx留言☆☆☆

 

 

 

楼主追星新人,在此之前完全沉迷于纸片人无法自拔,对娱乐圈的事情毫不关心,然而就在几天前,我很喜欢的一个B站太太用他的某个角色剪了我本命动漫里的男主,我看着点击量还挺高的,一时好奇就点进去了。

…………然后就此开启了新世界的大门_(:з」∠)_

No2☆☆☆是丑新不是萌新 于20xx-xx-xx xx:xx留言☆☆☆

 

 

 

我入坑之后,很快就拿出了肝游戏的劲头去四处搜罗资料了解他为人,结果我找着找着突然就发现不对劲了——咋回事啊???怎么拍到的图全都是单人图片???连片场互动都没有???

后来我不信邪专门去百度和渣浪搜索打了前缀看联想,结果呢,出来的都是“zyl想吃蛋糕”“zyl的猫”“zyl今天散步了吗”“zyl今天遛狗了吗”

我:

No3☆☆☆是丑新不是萌新 于20xx-xx-xx xx:xx留言 ☆☆☆

 

 

 

你们娱乐圈当代男演员是怎么回事???

绯闻没有也就算了,和别人搭伙拍戏的时候特么连CP都不炒的???

No4☆☆☆是丑新不是萌新 于20xx-xx-xx xx:xx留言☆☆☆

 

 

 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看见楼主的发言wtmxs

No5☆☆☆过于真实了 于20xx-xx-xxxx:xx留言☆☆☆

 

 

 

咋说捏,也就是楼主新人才会又来问一遍了。说实话,我坛这种帖子每个几个月就会来一次,然鹅

No6☆☆☆从未拥有下文 于20xx-xx-xx xx:xx留言☆☆☆

 

 

 

对对对,zyl的感情状况,zyl的交友圈,zyl的功底厉害到何等程度了

No7☆☆☆堪称我坛三大未解之谜 于20xx-xx-xx xx:xx留言☆☆☆

 

 

 

我FUC………………楼上那位,要不是我是饭圈老手,看你这一连串缩写


No8☆☆☆我就要信了你的邪 于20xx-xx-xx xx:xx留言☆☆☆

 

 

 

……建议楼主把7L言论投给迷惑行为大赏,有你这么忽悠新人的吗

No9☆☆☆神特么三大谜题 于20xx-xx-xx xx:xx留言☆☆☆

 

 

 

不是你们等等,所以说zyl真的会唱歌吗????

No10☆☆☆是丑新不是萌新 于20xx-xx-xx xx:xx留言☆☆☆

 

 

 

…………你看吧

No11☆☆☆7L过来跟楼主道歉 于20xx-xx-xxxx:xx留言☆☆☆

 

 

 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dbq

No12☆☆☆我来道歉了 于20xx-xx-xx xx:xx留言☆☆☆

 

 

 

楼主你别听7L瞎说,那是三个zyl

No13☆☆☆不全是你说的那个zyl 于20xx-xx-xxxx:xx留言☆☆☆

 

 

 

解了码就是影帝朱一龙的感情状态

No14☆☆☆和 于20xx-xx-xxxx:xx留言☆☆☆

 

 

 

歌王赵云澜的交友圈

No15☆☆☆and 于20xx-xx-xxxx:xx留言☆☆☆

 

 

 

音乐剧男演员郑云龙的功底到底厉害到啥程度

No16☆☆☆并称我坛三大未解之谜  所以 于20xx-xx-xx xx:xx留言☆☆☆

 

 

 

所以朱一龙到底是xld还是yh呢

No17☆☆☆你们歪楼你们知道吗 于20xx-xx-xx xx:xx留言☆☆☆

 

 

 

!!!感谢楼上姐妹力挽狂澜!!!

No18☆☆☆所以是哪一个呢.jpg 于20xx-xx-xx xx:xx留言☆☆☆

 

 

 

好的,不用想了,居老师是隐婚了,和我。

No19☆☆☆谢谢楼上诸位的操心 于20xx-xx-xxxx:xx留言☆☆☆

 

 

 

???楼上又是那个鸡笼被放出来的???明明是和我好吗????

No20☆☆☆谢谢大家来参加我和居老师的婚礼 于20xx-xx-xx xx:xx留言☆☆☆

 

 

 

…………来人,给我滋醒楼上两个鸡笼姐妹花

No21☆☆☆不要face  于20xx-xx-xx xx:xx留言☆☆☆

 

 

 

有糖尿病的朋友让一让,不要给他两尝到一点甜头
No22☆☆☆野鸡警告 于20xx-xx-xx xx:xx留言☆☆☆

 

 

 

D区
No23☆☆☆楼上姐妹没必要,真的没必要 于20xx-xx-xx xx:xx留言☆☆☆

 

 

 

我在寂静的夜晚嚎出响亮的一声声哈 哈 哈
No24☆☆☆哈哈哈哈哈 于20xx-xx-xx xx:xx留言☆☆☆

 

 

 

我压性冷淡一票

No26☆☆☆天天沉迷于遛狗  xx-xx-xx xx:xx留言☆☆☆

 

 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过于真实了

我明明记得他不养狗的,后来不知怎么就冒出来了一只萨摩耶,这一冒可不得了,居老师不仅天天亲亲热热的一口一个我们家小白,还老是在微博上分享他和小白的日常。这也就罢了,关键是小白还特别通人性,不知道的还以为他和谁谈恋爱了呢

每天准点遛狗,从不缺席,连口罩都不带老神在在的跟公园各种大妈婶子打招呼

No27☆☆☆讨论养生  xx-xx xx:xx留言☆☆☆

 

 

 

??万一他本身就不想谈恋爱呢?

No28☆☆☆也不一定就是性冷淡吧 于20xx-xx-xx xx:xx留言☆☆☆

 

 

 

………………那还不是性冷淡????


No29☆☆☆我都快怀疑他是修仙派的了  于20xx-xx-xx xx:xx留言☆☆☆

 

 

 

我劝楼上谨言慎行,任何封建迷信都是纸老虎你懂吗?

No30☆☆☆论坛并非法外之地 于20xx-xx-xx xx:xx留言☆☆☆

 

 

 

……OK

No31☆☆☆29L缓缓撤回一条发言 于20xx-xx-xx xx:xx留言☆☆☆

 

 

 

那万一是没遇到合适的呢???宁缺毋滥啊??

No32☆☆☆我因此母胎solo不也一样美滋滋 于20xx-xx-xx xx:xx留言☆☆☆

 

 

 

32你…………算了

No33☆☆☆楼下你来 于20xx-xx-xx xx:xx留言☆☆☆

 

 

 

好的。

人家朱一龙全在眼前,却不愿意将就

No34☆☆☆而你 于20xx-xx-xx xx:xx留言☆☆☆

 

 

 

你是远在天边,还没得将就

No35☆☆☆你明白吗 于20xx-xx-xx xx:xx留言☆☆☆

 

 

 

你告诉我

No36☆☆☆那能一样吗? 于20xx-xx-xxxx:xx留言☆☆☆

 

 

 

dbq,打扰了

No37☆☆☆告辞  于20xx-xx-xx xx:xx留言☆☆☆

 

 

 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wxsl

No38☆☆☆37遗憾退场 于20xx-xx-xx xx:xx留言☆☆☆

 

 

 

看见这楼我就去翻了一下朱一龙的访谈节目,看完之后……emmm我说句实话8,你居影帝应该快被

No39☆☆☆各大娱记拉黑了8 于20xx-xx-xx xx:xx留言☆☆☆

 

 

昂楼上元芳何出此言啊

No40☆☆☆= =  于20xx-xx-xx xx:xx留言☆☆☆

 

 

 人娱记一问情感问题就不说话,只看着人家笑

No41☆☆☆= = 于20xx-xx-xx xx:xx留言☆☆☆

 

 

 

好,那就跳过呗。

……那有关新戏《都挺好》的话题朱先生总能说了吧?

——嗯,你问。

No42☆☆☆问 所有合作演员中看好谁  于20xx-xx-xx xx:xx留言☆☆☆

 

 

 

人居大影帝笑呵呵的回

No43☆☆☆回什么大声告诉我 于20xx-xx-xx xx:xx留言☆☆☆

 


 都挺好。

No44☆☆☆zqsg配合你们是不可能配合的  于20xx-xx-xx xx:xx留言☆☆☆

 

 

 

都挺好。

No45☆☆☆一辈子都不可配合你们的 于20xx-xx-xx xx:xx留言☆☆☆

 

 

 

都挺好。

No46☆☆☆只能塑料营业一下酱紫 于20xx-xx-xx xx:xx留言☆☆☆

 

 

 

都挺好。

No47☆☆☆字正腔圆还带宣番点题 于20xx-xx-xx xx:xx留言☆☆☆

 

 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wtmzdxsl

No48☆☆☆逻辑鬼才朱一龙 于20xx-xx-xx xx:xx留言☆☆☆

 

 

 

我告诉你们还不止,明星拿奖走红毯不是总会有个搭档吗?

No49☆☆☆你朱大影帝剑走偏锋 于20xx-xx-xx xx:xx留言☆☆☆




轮着番带着他工作助理一起走

No50☆☆☆惊不惊喜 于20xx-xx-xx xx:xx留言☆☆☆

 

 

 

且没人敢说

No51☆☆☆意不意外 于20xx-xx-xx xx:xx留言☆☆☆

 

 

 

?????


No52☆☆☆woc你们说真的?? 于20xx-xx-xx xx:xx留言☆☆☆

 

 

 

我惊了????工作人员可以的吗???



No53☆☆☆我特么闻所未闻 于20xx-xx-xx xx:xx留言☆☆☆

 

 

 

szd,含泪告诉楼上szd

No54☆☆☆比真金还真 于20xx-xx-xx xx:xx留言☆☆☆




每次活动,不是他经纪人就是他助理,有一次他经纪人生病,他贴身助理也有事不在,我以为这次总算要和合作演员一起走红毯了,结果最后是他老师和他一起走的

No55☆☆☆那一刻我彻底瑞思拜 于20xx-xx-xx xx:xx留言☆☆☆

 

 

 至于为什么工作人员能陪他走红毯,因为他老师是沈巍,而他经纪人是前国际巨星息影后友情帮忙的,也算是他老师

No56☆☆☆摇晃的红酒卑 于20xx-xx-xx xx:xx留言☆☆☆

 

 

唯一不可考究的就是最常和他走红毯的助理

No57☆☆☆只有这一个好像是平民背景 于20xx-xx-xx xx:xx留言☆☆☆

 

 

 

对,他以外,全员巨星

No58☆☆☆嚣不嚣张 于20xx-xx-xx xx:xx留言☆☆☆

 

 

 

但是他助理真的很帅啊,我第一次看见的时候还以为也是哪个明星呢【小声哔哔

No59☆☆☆我很吃他的颜 于20xx-xx-xx xx:xx留言☆☆☆

 

 

 

对对对,楼上是我了,我也很吃他贴身助理小哥的颜

No60☆☆☆留不留胡子我都可 于20xx-xx-xx xx:xx留言☆☆☆

 

 

 

szd,非常非常nice,留胡子痞帅,不留胡子又阳光奶气

No61☆☆☆不出道可惜了 于20xx-xx-xx xx:xx留言☆☆☆

 

 

 

?你们说的我好奇心都泛滥了?

No62☆☆☆各位有图吗 于20xx-xx-xx xx:xx留言☆☆☆

 

 

 

对啊,无图说卵系列

No63☆☆☆所以图呢 于20xx-xx-xx xx:xx留言☆☆☆

 

 

 

图来了

No64☆☆☆白西装那位 于20xx-xx-xx xx:xx留言☆☆☆

 

 

 

!!!!卧槽我可以啊!!!!

No65☆☆☆prprprp 于20xx-xx-xx xx:xx留言☆☆☆

 

 

 

????我靠神他妈平民素人

No66☆☆☆是丑新不是萌新 于20xx-xx-xx xx:xx留言☆☆☆

 

 

 

那是我们时飞公司的总裁小白总好吗??????

No67☆☆☆是丑新不是萌新 于20xx-xx-xx xx:xx留言☆☆☆




【此贴已被管理员By.设为私密访问模式,只可参与回复人员观看评论。】

 

 

 

?????

No68☆☆☆娱乐帝国的那个时飞???于20xx-xx-xx xx:xx留言☆☆☆

 

 

 

?????

No69☆☆☆影视公司的那个时飞??? 于20xx-xx-xx xx:xx留言☆☆☆

 

 

 

?????

No70☆☆☆购物中心的那个时飞??? 于20xx-xx-xx xx:xx留言☆☆☆

 

 

 

那不然呢????

No71☆☆☆是丑新不是萌新 于20xx-xx-xx xx:xx留言☆☆☆

 

 

 

我靠????

No72☆☆☆这什么魔幻现实 于20xx-xx-xx xx:xx留言☆☆☆




woc我才发现是传说中的私密模式,我妈震惊一整年,我们是不是知道了什么我们不该知道的了????



No73☆☆☆慌脏 于20xx-xx-xx xx:xx留言☆☆☆

 


 

 

 

>>>>>此贴涉及xxxxx,等待管理员By.处理……

>>>>>此帖已删,将于3秒后返回首页……3……2……1……



>>>>>欢迎来到时飞论坛,祝您生活愉快。

评论(43)

热度(1615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